close


祝我生日快樂,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!
27 YO !!
From 小承:生日快樂 and 晚餐
From 小六和她的豬豬:生日快樂
From 跩志:生日快樂
From 紫純:生日快樂
From 蟑螂姐:生日快樂
From 阿潔:生日快樂
From 小毛:生日快樂
From 小玲和阿嫻:生日快樂
From Mommy:生日快樂
From 家緯:生日快樂
From 包子:生日快樂
From 佩樺:生日快樂喔,時間過很快吧,想不到就要邁入二七了耶呵呵...但是生日還是要過的,我祝福你能一步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往自己的目標邁進然後開心的面對生活,趕快存錢實現留學夢,然後我要去投靠你:)
From 小樂:生日快樂!認識也很多年,希望你一切順利,上班開心,順便祝我皮膚美好,碩士畢業,地特考取。
From 田洋:哈囉,早安,生日快樂阿,最近過得好不好阿,也祝你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,工作順利喔!

以上...大感激,我愛你們所有人以及我的朋友們,也祝小六和紫純同天生日快樂!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